Monday, January 4, 2010

SEM 3


看来这个学期要学很多很多东西喔!
我记得penyelaras有说这是最后一次积高分的机会,
过后在sem 4, 5 和 6 就比较难拿积分了,
因为那时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在。
 虽然说在sem 4, 5 和 6 的积分易拿,
可是难积呀!
所以我告诉自己在这个学期我要很努力的学习,
不然就很难要考好成绩了。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考得比我优良的同学,
他们的分数都比我高,
特别是我的几位好友,
每次都是我的积分最矮,
唉。。。
不知是我的脑部有问题还是我的读书方法不对,
所以积分才这么少而已,
有时真的很伤心和失望,
真的很不甘心!
可是我自己到回来想想,
当初是自己不够努力,
所以收获才这么少,
所以我一定要改变读书的方法才行!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