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很在意!

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无论是好是坏都好,
我都很在乎。
特别是当别人从外表判断我的时候,
我并有美丽的容貌,
也没有标准的身材,
个子不高,
矮矮的,
胖胖的,
他们说我很肥,
很丑,
很矮,
我真的很在意!
因为听进耳朵后,
从来无法忘记掉,
一直都藏在内心深处,
假装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这样很痛苦!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给我的是鼓励的话语,
而不是伤害我。
也不要一直把我跟其他人做比较,
因为这样真的很累!
也会引起大家的不愉快。

2 comments:

  1. 宝贝,
    怎么啦?恩。。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阿。。他们是他们,你是你。。 肥又怎样?肥就不是人吗?做你自己吧!别太在乎。。这样你也开心。。 加油~~!

    ReplyDelete
  2. 好的,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给我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