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实习咯。。。

12/9/2010---这一天我们出发到Hospital Sarikei实习,
途中我们在Serian休息下,
买些吃的,
添添肚子。
之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
大约三点才到医院。

Sarikei医院,
第一次踏进,
哇,好美噢!
而且蛮大间的,
感觉还不错下。

至于宿舍,
超好的,
好像酒店那样,
一人一间,
而且设备也很齐全,
是不错的一个住宿。

13/9/2010
第一天上班,
有点blur-blur的,
把所有的功课都忘记了,
好像统统都还给tutor了,
好糟糕的感觉哦。。。

然后叻。。。
Sir给我们介绍后,
觉得有些压力,
很多东西要做,
也有很多事要学,
好挑战的感觉。

而,
我最怕和烦恼的事,
就是做case clerking 和case presentation,
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是好。
怎么办好呢?
有些note既然没有带过来,
真的有些后悔,
都是因为懒惰带咯,
没话说去。。。
真是的。

17/9/2010
今天终于present了,
之前还为这事烦恼了许久,
而且一直很担心该怎么做是最好,
觉得很压力,
一个个都做得很好,
我真的不想输给他们,
我也要做最好的给大家,

Present后,
我整个人觉得轻松了很多,
好像把重重的石头从身体丢掉似的,
真的好爽!

不知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会怎样叻?
因为之前来这里attach的朋友觉得这里很好,
可是已经一个星期在这里,
都没有感觉什么好玩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klinik的感觉,
超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