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要逃避现实可以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为什么一直都要背起这样大的责任,
难道长女的责任有这样多和这样大吗?
我是他们唯一的希望吗?
他们好像都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我身上,
我很努力读书,因为我不甘愿输给别人,
我很努力学习,因为我要得到更多学问,
我很努力改变,因为我知道以前我错了,
我真的很努力去把一切变得跟好,
可是情况好像越来越槽糕的样子,
我开放弃所有的努力,
把事情都随便做做,
敷衍一下,
只要有做就好,
真的很随便。。。
我开始讨厌所有的东西。。。
开始没有什么兴趣,
看到朋友可以那样开心的谈论,
其实我内心是多么的羡慕,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开心。。。
如果我能像那样他们那该多好。

家里的事,
近年来发生太多很不愉快的事,
真的不知如何面对是好,
离开也不是办法,
我还是要回到原点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这股勇气面对这一切,
妈妈和婆婆的误会,
我想不会有结局吧!
妈妈太固执,思想短浅,耐性不强,
很长误会了婆婆的好意,
婆婆又不知该如和和妈妈沟通,
结果沟通不来,
把事情弄得更槽,
彼此之间指责对方的错,
再加上亲戚的评论很指指点点,
我听了真的很不耐烦,
每次从耳朵里听后,
就生梗在心里,
想遗忘真的好难啊!
更槽糕的是我弟弟既然打了我妹妹,
听了真的很气,
气到热泪也留了出来,
真的不敢相信,
没有在家的日子里,
既然发生了这样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