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生活-加油喔!

不懂为什么,近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好,在每个事情的发生过程中,我吸收到了不同的经验,也让我从一个女孩在一瞬间长大,深深的体会到生活真真的意义。
之前,我认为过生活其实很简单,没有忧愁也没有烦恼,平平凡凡的,一天一天的过下去。就像鱼儿们,无忧无虑的自由的游来游去,朝着河流奔流。
但是,这一切并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样单纯。在现实中,一切所发生的,不如所愿。不管是在金钱上,家庭,朋友,爱情和情绪上,都给了不同的种种压力。有时真的不懂要如何克服这一切一切的问题,觉得这个包袱很重很重,有时甚至想过要放弃这一切,丢下包袱,一走了之。
可是在我内心里,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容易灰心,放弃和绝望。而是,要继续的走下去,而且是要很勇敢的出发,持之以恒的走下去。不然,我的生涯故事里就要告一段落,没有结局,也没有意义了。
所以,不管生活的滋味是酸,是甜,是苦,是辣等,都请你不要这样容易放弃和绝望,因为没有了你,你的生活再也不会缤纷色彩。
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