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还没假期前我很期待回家,
不是为什么,
因为前阵子我把手提电脑丢在家,
没带在身边,
所以很想念。
之前这么做的原因是,
保住我的streamyx line,
因为我妈说要割掉,
可是我却舍不得呀!
所以才。。。
嘻嘻。。。
狡猾吧!
可是呢。。。
你知道吗?
我回到了家,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上网,
哈哈。。。
超开心的,
因为我可以做很做事情,
最重要的我能够自由的上网,
不受约束。
当然我先看看我的e-mail先,
看下网友最新的长进,
特别是facebook喔!
嘻嘻。。。

可是到后来,
接下来的日子开始变了,
变得很无聊又无趣,
因为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真佩服那些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的人,
不懂他们是怎样磨练出来的,
太厉害了。
开始觉得上网久了,
就觉得很郁闷,
因为没有什么新鲜事物可搜索了,
唉。。。
真的闷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