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的爱情观。。。

突然我的灵感来,
想再继续写,
增添我的部落格,
这样就不会落后啦!
嘻嘻。。。

很多时候,
朋友会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呀?
又或者是几时轮到你有男友呀?
不然就是找一个跟我同学系的等,
然后露出很期待的表情看着我,
想像我的交往对象会是怎么的人,
通常我都会对他们傻笑了两下,
转开别的话题。
身旁的朋友会这么问,
也是因为他们大多是成双成对了,
而我仍然单身。

我不知道大家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可是我觉得,
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世界而已,
为什么我这样认为呢?
因为当你谈恋爱时,
你不止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外,
你也要为对方的家人的感受,
也要面对朋友和外界的看待。

的确,
刚开始恋爱时,
觉得是如此的甜蜜,
俩人在一起的时候,
早已把外界给忘记,
做任何事物,
都不被外界的影响,
敢爱敢恨。

到了恋爱中段,
开始出现了问题,
彼此之间失去了信任,
经常怀疑对方的感情,
甚至责怪对方的不忠,
就连是非也开始分不清了。

结果,
掌握在彼此之间,
是好是坏,
都要接受,
因为这是爱情必经的旅程。

而在家人方面嘛。。。
我看到,
有些人因为父母的反对,
很难去接受对方的爱,
即使很爱,
很需要对方,
但为了家人,
还是考虑了许久,
就算对方施压着,
也迟迟没有真正的答复。
不是不想爱,
而是不懂该如何去爱对方,
真是进退两难。

如果在朋友和社会中,
我看到是,
歧视,
对!就是歧视。
为什么呢?
记得当时,
有对男女在交往中,
男的来之富康之家,
而女的只是来之小康之家,
俩人的恋情不被看好,
甚至觉得他们的身份是天差地别,
根本不配。
就算他们是多么坚守这爱情,
始终还是,
误解女方是为钱财而爱上男方,
而男方则遭女方的父母方对。
最终,
还是撒了。

我最看不顺眼的一幕是,
那些看不起别人的人,
看不起别人的身世,
看不起别人的地位等。。。
难道身份与地位真的那么重要吗?
就算拥有了一切财物和权力,
如果赔掉了身边最爱和最亲的人,
我想也没有吧!






1 comment:

  1. 美女,有时把它看的太透不是件好事哦。。我觉得就看你遇到怎样的男朋友吧?都得随遇而安。。对丫,我很赞成爱情并不是两人的事,那是关系到两家的事,所以有时很累。。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相信你知道我有男朋友了,所以无需对你隐瞒。。=)但我们双方家人都还不知道,所以没什么享受。。男朋友送的东西我还是提心吊胆带回家,怕我家人发现。。哎~~一言难尽。。

    ReplyDelete